close

13747_1173389652360_1156590130_2203462_7764836_n.jpg 

認識的人都知道海報上這號人物吧

NICO RUBIO~ 新生代的怪物咖

第一次認識他是從YOUTUBE他在街頭的演出!!!!

這小鬼真的是他X的節奏穩到跟樂器一樣 他有生理節拍器吧

timing好 節奏變化豐富 肢體運用也帥  即興強

一直很想遇到本人 阿

 

(注意聽喔 他說到一些他即興的概念 Dance is like speaking, Basic words , sentence, put it in your way等)

 

好佳在去年在紐約時 在Dorminsha的TAP JAM上遇到本人跟sarah出席!!!!

賺到報賺到報 一箭雙鵰ㄚ阿阿

跟他自我介紹跟談了一下 這個小夥子真是friendly阿

在JAM的休息時間也跟他和另外的人在台上玩了起來  遇到他我真的詞窮了~~~~

他會的單字是GRE/GMAT程度的  我只是全民英檢的感覺  冏~

 

發生在NICO這個異相有三

異相一 他的招牌白色舞鞋 不綁鞋帶 看著鞋舌外露 鬆垮我想說

          他是忘了帶還是這麼樣 結果給我飛來飛去 轉來又轉去 舞鞋根本沒掉

異相二 在這麼的有挑戰性的木板上 他跳舞的感覺就是輕盈 跳掉一半飛走都可以接受的難以置信的控制力

         即使是他慣用的招式也是很嚇人的  

         親眼目睹的感覺就是 這....這....太扯了吧

         單雙腳wing, pull back, over the top等對他來說輕而易舉

異相三 他的語句裡 有很多surprise!!!!跟意想不到的step組合  珠珠分明 句句清晰阿!!!! 這真的是太噁爛了

 

他的youtube 影片也不少 喜歡的人去搜他吧

他也是心目中必來台灣的重點人物之一

以上說的異相一定要親眼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and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