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8.jpg 

  1129(日)在大塚 Shisui deux 
『 kuriko&SHOKO 午餐LIVE 』

 

這次跟大家介紹這兩位在東京的女中豪傑

Shoko相信大家都熟析吧 在去年的台北踢踏節來台授課演出

其實我跟這位長的像混血兒的正妹有一份另一層關係---師生!!!!

在大學時有在舞藝跟舞工廠有短期學過
入伍工作之後就都沒接觸了

一開始去京都時剛好看到某舞蹈studio有tap dance的體驗課

後來到了京都剛好遇到體驗課的恩師shoko 讓我重拾tap 讓我無止盡的陷下去

她說她的style是Rhythm TAP  她的老師是derrick (他是誰ㄚ 當時想) 

跟SHOKO老師學了半年(每週日一次)之後  她知道我要去東京一事

她就介紹了我ㄧ些東京的好老師與好dancer

於是就開始我在東京四處拜師 學習演出的旅程 

非常感謝可以遇到她!!!!

 

去年去NY也遇到SHOKO跟她還有其他日本人拉咧 開party等

SHOKO真的是power up很多了!!!  不論是技巧,節奏或舞台的表現

 

目前她除了個人活動 包括演出教學外 她也加入熊谷合德的GROUP喔!!!

是為備受矚目的新生代女酷TAPPER!!!!

 

另一位跟SHOKO完全走不同風格  性感熟女風的 KURIKO

她是Hikuchi火口出身的  也因此參予過座頭市的演出喔

其實她以前是某三人偶像女子團體的一份子呢!!!

她在學踢躂的過程聽說也蠻考驗的

身體有受過重傷但是還是勤於復健練習等 放不下隊踢躂的愛

 

她體現了女性tap dancer與男生的不同   應該有很多男觀眾迷

她的功非常札實  學舞是一流快的 

上課時也是非常注重基礎細節喔  果然是火口出身的

還有她為了讓演出中與樂手溝通更順利

專門去學讀譜跟寫譜喔!!!!

 

這兩位不同風格的dancer 第一次是在women in tap 中合作

聽說兩人在basement練舞排舞討論時非常的異常的快速與順利

於是這一次又再度合作喔!!!!

希望台北也可以看到類似的組合演出喔!!!!!! (悅耳又養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and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